WELLNESS PRO - 教師身心康健支援服務

WELLNESS PRO - 教師身心康健支援服務
地址

香港灣仔石水渠街85號聖雅各福群會6樓

電話

5162 9176

 

服務簡介

專為教師而設的全方位身心康健支援服務,我們的團隊包括中醫、睡眠教練、體適能運動教練、聊癒師等,從全人康健 (Holistic Wellness) 角度出發,定期舉辦各項線上、線下及入校身心靈體驗活動,關顧教師的身心健康。

 

服務對象

教師及修讀教育相關學系之大專生(現時任教於幼稚園、中小學或特殊學校之教師優先)

 

入校活動

歡迎學校預約入校活動,包括:專業康健評估、團體身心體驗活動及Me Time Zone 安舒區佈置等。

 

打氣活動

教師平日工作繁重,有時需要一點心意支持,充電後再重新出發。WELLNESS PRO 於節日及特別日子會舉辦打氣舒壓活動,並送贈實用健康心意包,配合教師身心需要的同時,亦能為教師打打氣。

 

網上活動

定期於網上提供不同主題的身心靈體驗活動,讓教師在家都可享受治癒時光,認識更多身心康健資訊,同時,更可探索內在情緒,減壓放鬆,重獲力量。

 

專業評估

針對教師常見身心康健問題如睡眠困擾、身體痛楚及情緒需要,並提供各式評估。從註冊中醫師到運動教練的專業角度出發,為教師提供貼合個人體質的諮詢,支援教師身心康健。

 

服務時間

星期一至五 上午10:00 -下午5:30 (公眾假期除外) 

(其他開放時間因應服務需要而定) 

 

了解更多 (按此連結)

https://www.sjswellnesspro.org